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言承旭「魯邦」演反派 日票房破11億日幣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11:36

台灣男星言承旭進軍日本大銀幕,在電影《魯邦三世》真人版中蓄鬍飾演反派,還有不少武打戲,連日本媒體也大為稱讚,覺得言承旭非常有男人味,演技更是進步不少,也讓電影在當地上映9天,票房就衝破11億日幣,約3億台幣的好成績。

電影《魯邦三世》真人版:「你是贏不了我們的,對不起囉,魯邦!」

在短短1分半的預告片中,言承旭雖然只出現5秒,但片中他飾演小栗旬的死對頭,也有不少打戲,讓英文不太好的他,坦承有點吃力。

台灣男星言承旭(2014.8):「比較挑戰的應該是,對,就是英文也不好,還有就是動作,有時候就是拍動作戲,拍完這個戲才知道,動作戲這麼難。」

日前劇組一起出席首映會聊到拍攝武打戲時,導致肩膀舊傷復發吃足苦頭,不過也因為賣力演出,讓作品獲得日本媒體肯定,大讚言承旭演技進步,且充滿男人味,成功從以往流行花園裡的貴公子轉型。

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:「你看你又來了,每一次碰到這個問題,你都用逃避的態度來面對我。」

一改過去偶像形象,電影裡蓄鬍走頹廢風,而有趣的是,片中集合了台日韓的流星花園F4成員,言承旭是台版道明寺,演魯邦三世的小栗旬是日版花澤類,另外韓星金俊則演過韓版美作,替電影增加另一個話題。

這回言承旭進軍日本大銀幕與其他A咖影星合作,電影上映9天,票房就衝破約3億台幣佳績,也證明言承旭拚轉型,努力有了回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員#日本#言承旭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498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