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津推主題餐廳 顧客搶吃「牢飯」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1:08

中國大陸消費市場大,但是競爭激烈,餐飲業尤其如此,為了能脫穎而出,天津的餐飲業者推出監獄主題餐廳,但還沒正式營業,就被網友酸,進去吃飯不吉利,所以餐廳雖然有厚重的鐵門跟欄杆,卻保持一般餐廳溫暖的燈光跟桌椅,要讓民眾嚐鮮,享受吃牢飯的滋味。

客人才剛坐下來,餐廳包廂門口的厚重鐵門竟然就被鎖了起來!不用擔心這是黑店,騙人進來要錢索命,這是大陸天津最新開幕的監獄餐廳,最大的噱頭就是把你關起來,只能透過小小的窗戶上菜,讓顧客感受吃牢飯的刺激感。

監獄餐廳顧客:「我的確是沒有進過監獄,所以我想來這裡稍微體驗一下,坐在這個籠子裡是什麼感覺。」

面對大陸市場競爭激烈,餐飲業者出奇招推出主題餐廳,雖然有鐵門、欄杆製造氣氛,餐廳裡卻換上溫暖的照明、舒適的座椅,就怕監獄太逼真就怕嚇跑顧客。

監獄餐廳老闆:「我給他們一個囚籠的感覺,因為這個社會就像一個囚籠。」

麻州這間餐廳明亮寬敞,但其實這才是名符其實的監獄餐廳,這間餐館是真的位在當地的監獄裡。

記者:「這裡的食物很美味,在你品嘗的時候,你會以為你在一般的餐廳裡面,但這個塑膠的刀子,提醒我們其實正身處在監獄裡。」

為了讓受刑人能在出獄之前,能跟民眾接觸培養一技之長,從30多年前就開始監獄餐廳計畫,從烹調到餐廳的服務,全都由受刑人負責,一個星期營業4天,總是絡繹不絕,成為麻州最特殊的監獄餐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#監獄#主題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701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