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秒完售!新月橋票買嘸 民眾批黑箱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五月中啟用的新月橋,光雕橋身在夜裡形成如同眼鏡的倒影,好吸睛,市府八月起推出限量夜遊新月橋航程,但配合大漢溪漲潮時間,一個月只有四天能夠出航,限量180張船票,讓民眾搶破頭,每次開賣後30秒不到,夜遊票就銷售一空,有民眾就質疑根本是黑箱作業,大量抗議聲浪湧入市府,交通局未來將評估加開航班,讓更多民眾能目睹新月橋美景。

夜間的新月橋美極了,光雕倒映在河面上,就像一副五彩繽紛的眼鏡,吸引遊客爭相搭船,近距離觀賞,在船上所有人雙手舉得老高,沒相機的也要拿出手機,記錄這特殊景象,因為想搭上船,可沒這麼容易。

交通局主秘吳國濟(8/9):「夜航最難的地方,就是我們大漢溪河岸,它一個月只有四天的夜間,是漲潮的,所以說不是任何時段都可以來。」

配合潮汐行駛,新月橋水上巴士夜遊航線,一個月只有四天,限量180個名額,等於一個航班,只搭載45人,中秋節前夕,9月4、5日的班次,開放報名當天已經銷售一空。

多次搶不到票的民眾指控,早上10點夜遊票開賣,不到30秒就全數賣光,實在太扯,甚至質疑根本就是黑箱作業,票都被有力人士「暗槓」走了,對此交通局表示,正在研擬增加班次的方案。

交通局主秘吳國濟:「我們可能會調整成半個小時一個航班,希望來擴大整個運量。」

開航不到一個月,新月橋美景,帶動水上巴士熱潮,下一波航程,9月17日及9月18日,將於12日上午10點開賣,民眾想搶票,除手腳要快,還得多一分運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船#新月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724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