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網購iPhone 5s 貨到只有空信封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民眾上網購買iPhone 5s,都付了訂金,收到的包裹竟然只有一個空信封,家住台中的邱姓女大學生在臉書上,以低於市價快一半的價錢,13000元購買iPhone 5s,賣家要求先付5000元訂金,剩餘的貨到付款,幾天後收到包裹,她嚇傻了,因為裡面只有一個空白信件,他把自己遭遇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,沒想到竟然還發現,有十幾個人都被同個賣家用相同手法詐騙,集體報案,警方懷疑,背後可能是個龐大的詐騙集團。

三名男子走進超商,手上拿著信封袋到超商櫃台郵寄,白衣男子先寄了幾封後,身穿黑色Tshirt男子也陸續寄了好幾封,信封袋外觀扁平,薄薄一張,裡頭似乎什麼都沒裝,但是原本他們應該要是,買家付錢購買的iPhone 5s,現在他們寄出去的,卻是幾塊錢的空信封,警方懷疑他們同屬一個詐騙集團。

家住台中的邱姓女子向警方報案,在facebook上面,看到有賣家以低價為賣點,銷售iPhone 5s,不僅便宜,還可以殺價,最後原價22500的iPhone 5s,以13000就可以買到,整整少了9500元,於是邱姓女子下單,還先付5000元訂金給賣家。

受害邱姓女子:「她說她自己的(帳戶)不見了,叫我們匯到她男友(帳戶),我們從來都沒有接觸過叫陳艾妮的女生,說不定只是一個假的帳戶。」

左等右等,終於等到東西寄來,卻沒想到5千元只買來一個空信封,把自己的遭遇PO上網,才發現還有其他人,都被同個賣家用相同手法詐騙。受害邱姓女子:「目前快十個被騙,有些人被騙全部(金額)一萬五千元的。」

受害者聯合起來,把三名男子在桃園超商寄信過程找出來,PO上網,要網友幫忙肉蒐,讓他們接受法律制裁,別再讓其他人繼續受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03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