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言承旭首演日本電影 粉絲熱烈支持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7 12:37

台灣演員言承旭,首次在日本電影中演出角色,日前他參加東京的首映會,在一排日本演員中,表現的相當自在大方,也有熱情粉絲到場支持。

尖叫聲中,首次在日本電影中演出的言承旭,走進會場,接受粉絲熱烈歡迎,言承旭一身黑西裝,搭配同色皮褲,出席《魯邦三世》東京首映會,酷帥有型,雖然和一排日本演員站在一起,卻表現得相當自在大方。

電影《魯邦三世》:「你是贏不了我們的,對不起囉,魯邦。」

短短一分半鐘的預告片中,言承旭雖然只出現5秒,但戲中他飾演小栗旬的死對頭,而且片中必須要講英文,也有不少打戲,讓英文不太好的言承旭坦承有點吃力。

台灣演員言承旭:「比較挑戰的應該是,對,就是英文也不好,還有就是動作,有時候就是拍動作戲,拍完這個戲才知道動作戲這麼難。」

另外,演出峰不二子的黑木梅紗,一襲紫色連身套裝,衩開到腰上,也成了首映會搶眼焦點。日本演員黑木梅紗:「像這樣穿著套裝、高跟鞋,還有動作戲,真的是滿辛苦的。」

有趣的是,戲中集合了台日韓的流星花園F4成員,言承旭是台灣版道明寺,小栗旬是日版的花澤類,金俊則演過韓版的美作,也為魯邦三世增加另一話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言承旭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44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