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艷陽母親節!「吃飯」陳德烈激凸演出 請媽媽眼睛吃冰淇淋


發佈時間:2011/05/08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母親節,犒賞媽媽最棒的禮物,就是親手表達自己的心意。《吃飯皇帝大》節目裡3位「孝順的孩子」-梁赫群、蔣偉文、陳德烈也秉持著獻給全天下媽媽粉絲們的孝心,大張旗鼓帶著團隊,前進中和環球百貨舉辦料理PK賽,為現場上百位母親展現廚藝,活動更是標榜「有得吃又有得拿」。兩位型男主廚為了吸引台下「媽媽」評審群的青睞,各出奇招,陳德烈突如其來脫下襯衫,露出結實胸肌,讓媽媽們眼睛吃冰淇淋,現場尖叫聲四起!蔣偉文也不服輸,伏地挺身展現好體力,還讓媽媽坐在背上,讓母親們HIGH到最高點,面對台下盡是抱著小孩的媽媽粉絲們,聖誕節即將結婚的蔣偉文也透露,期待自己明年就有「龍寶寶」的好消息,所以現在都會不時練習如何當「奶爸」。

星期天的好天氣,讓人睜不開眼的艷陽,卻澆惜不了現場婆媽粉絲們的熱情,「小黑」陳德烈為了要跟「小粉紅」蔣偉文拼人氣,現場不惜「激凸」加碼,邊煮邊脫衣,要讓媽媽們眼睛吃冰淇淋,梁赫群看到他一脫,馬上從台下拉出兩個媽媽,讓害羞的人妻們,親自上台觸摸「貨真價實」的猛男肌肉,蔣偉文更帶頭拉媽媽們做「手指頭健康操」要媽媽們好好靈活手指,大吃陳德烈豆腐,一個特地從台中上來的中年太太,一摸完陳德烈的胸口,馬上脫口而出,「這是50年來最快樂的母親節了」,不敵小梁哥要求之下,蔣偉文也不惶多讓的展現自己團結很久的胸肌,給媽媽近距離接觸,直說參加這場活動真的很值得,「有得吃又有得摸!」

今天《吃飯皇帝大》母親節活動,現場為觀眾帶來的佳餚是「長命百歲人蔘雞」VS.「回到18歲鮭魚豆腐湯」,蔣偉文說因為他媽媽要到6月才會回到台灣,所以這個母親節他特地帶來的這道湯,也是蔣媽媽私房料理,他希望能藉此表達自己對老媽的心意,PK賽最後勝出的是陳德烈的人蔘雞,雖然現場氣溫炎熱,但好味道似乎才依舊最能滿足媽媽們挑剔的嘴,輸家的蔣偉文現場必須要受罰做伏地挺身,同時背上還要坐著一位媽媽,才做沒幾下,就滿身大汗且無力的他,直說這個母親節活動真的很難做,煮菜煮到背都濕了,沒想到竟然還要背媽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47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