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舊影片PO上網 新秀美女林逸欣爆紅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6 0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網路上有一個影片,被網友瘋狂轉PO,內容是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孩,組成一人樂團,自己同時彈奏古箏、鋼琴、小提琴3種樂器,大家都很好奇這位美女是誰,其實她是一個出道兩年多的藝人林逸欣,還拍過電影,林逸欣說影片是幾年前練琴時好玩拍下的,沒想到會被朋友放到網路上,引起注目。

一手彈鋼琴,另一手彈古箏,還有肩上的小提琴,手腳並用超厲害,這位長相甜美的女孩,一次彈3種樂器的影片,才PO上網一天,就引起7萬多人點閱,網友熱烈討論,哪來的才藝美少女,其實她是電影新秀林逸欣。

師大音樂系畢業,今年25歲的林逸欣,已經拍過電影「夏天協奏曲」,當時還因為長相酷似過世的藝人許瑋倫,引起注目,她說這段影片,是3、4年前,還是新人,上課時好玩拍下,只傳給幾個朋友,沒想到被PO上網。藝人林逸欣:「當初我覺得比較困難的是,同時要夾琴,腿又要按鋼琴踏板,然後手還要戴指甲去撥那個弦。」

過去林逸欣在唸書時,曾被網友抓包,疑似用不同ID,誇獎自己照片很美,轟動PTT八卦版,而這回舊影片製造新話題,本人跟唱片公司都推說不是他們PO上網的,但林逸欣現在正巧有連續劇上檔,時機巧合,還真讓她獲得了成功曝光的機會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19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