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首屆優質美人茶比賽 結果出爐

記者 張娜娟 駱恩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8 23:46

推廣美人茶,新北市府舉辦首屆的優質美人茶比賽,由於石碇夏季雨量充沛,小綠葉蟬生長旺盛,生產的美人茶市場炙手可熱,預售會每斤更是創下了好價格!

新北首屆優質美人茶比賽,由製茶世家出身的茶農姚萬榮獲得特等獎,他的好茶已經不是第一次得獎了,他說茶得獎,沒什麼秘訣,就是「努力」兩個字。特等獎得主姚萬榮:「我們的茶沒有秘訣,說真的,它是天然的東西,沒有秘訣,就是要『努力』而已。」

由於東方美人茶需要小綠葉蟬吸允後,才能轉出獨特密香,這項製茶技術全世界台灣獨有,不使用農藥才能營造生態環境,與新北推動有機農業相符,透過比賽推廣,提高茶農收益。

新北市坪林區公所區長王潮清:「整合之後,在過去單打獨鬥的模式,他沒有辦法把產品地位提昇,以及價格的提升,我們這次新北好茶,舉辦第一屆的比賽之後,我們每1台斤的單價,已經提升了4、500元台幣,這是我們農民直接得到的收益。」

頒獎典禮現場除了預購美人茶,還有創意茶染,讓民眾品茶、玩茶,體驗坪林的好山好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人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76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