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手搖飲」拚戰!超商搶賣 「翡翠」最夯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0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手搖飲料市場規模超過330億,現在就連超商也要食這塊大餅,就連「翡翠檸檬」和「多多綠」等多款飲料名稱也通通一樣,只是換成紙盒包裝,業者也發現,手搖飲料多了水果味就會賣的特別好,強調價格只要手搖店的1/2,不過甜度和冰塊卻無法客製化。

店員快手補貨,一字排開手搖飲變身紙盒包裝,賣進超商裡,連飲料名稱都一樣,翡翠檸檬、香柚,還有鳳梨、蘋果和芭樂多多,水果點名味道齊全,因為統計夏天手搖飲料水果口味最熱賣佔了5成,乳酸多多系列2成,另外3成是紅茶、綠茶,台灣人真的很愛喝飲料,根據統計,9成的人一星期喝超過1杯,其中5成是手搖飲,一年市場規模超過330億元,讓超商也眼紅搶著賣,想讓全台數千家高密度的門市,通通變身手搖飲店面,好不好喝,買同款飲料和知名手搖店正常糖進行盲測大PK,首先試喝多多綠。

試喝民眾:「右邊這個(超商)比較甜一點,然後這個(手搖店)比較不甜。」

再來夏天最受歡迎的翡翠檸檬。試喝民眾:「這個(手搖店)酸味比較重,另外一杯(超商)比較淡。」

甜一點,還是水果淡一點,各有喜好,不過比較價格超商650C.C.賣25元,手搖店700C.C.帶50-60元,貴了一倍,不過超商口味固定,手搖店甜度冰塊可以客製化調整,超商搶賺手搖飲料大餅,不管價錢還是口味考量,不變的是喝一杯手搖飲,熱量都不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510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