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陸談22K 張忠謀夫人:努力才有機會!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,下午在北京分享台積電在環境保護上的工作經驗,在台灣很少公開露面的她,面對媒體採訪侃侃而談,除了表示,22K的議題,年輕人應該先自己努力 ,才有把薪資衝高的機會,連敏感的保養問題,張淑芬也做出回應,強調自己曾經動過想拉皮的念頭,但丈夫不准,平時是靠飲食和運動保持年輕。

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:「我們把我們所走過的路,拿出來(分享)。」

針對環保議題,侃侃而談,她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。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:「要保護這個地球,要保護你的地區,是把你的經驗拿出來。」

化身台積電的環保代言人,張淑芬登陸宣揚理念,不過最近22K風暴再起,年輕人領的低薪,是政府還是個人的責任,張淑芬認為得先自己努力。

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:「經過努力,而你拿不到這個薪水,你可以憂鬱,可以提出來,我是覺得,這整個世界並不是什麼東西都公平的,我是覺得一個小孩要長大的時候,先把自己做好。」

只要努力把眼光放遠,就有機會擺脫22K,張淑芬開朗的態度,還展現女性最怕的年齡問題上。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:「我有跟他講過(拉皮),他(張忠謀)是不許。」記者:「被拒絕了?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:「被拒絕了,做不做一定看的出來,我想我為什麼,我個性開朗,不、我應該說、感謝媽媽,遺傳好。」

強調自己曾經打算拉皮,但張忠謀不同意,靠著運動、規律飲食,讓70歲的她,外表比實際年齡,年輕許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積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32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