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器人時代! 明年產值將達250億美元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9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55

機器人時代即將來臨,政府預計投入6億元,提昇國內機器人產業,而Google也積極收購了八家機器人公司,英特爾也在最近,推出3D列印機器人。

機器人Jimmy:「我是兩尺高的智慧型機器人。」

這是英特爾最新推出的五尺高機器人吉米。機器人Jimmy:「我知道你們還要繼續談話,我就先坐下來。」

機器人吉米,是英特爾利用3D列印做成,定價約1600美元,折合4.8萬台幣,但付錢買回去的是工具零件包,得自己DIY裝起來,積極研發機器人的還有Google,瘋狂往前奔跑,動作迅速敏捷,還可以像人一樣,直立行走前進,這是美國機器人公司Boston Dynamics,去年也被Google買下來,是Google收購的第八家機器人公司。

研究機構MarketSandmarket指出,全球服務型機器人產值,預估2015年,將達到250億美元,經濟部表示,政府預計在2011到2015年,投入6億元,推動台灣機器人產業,將智慧型機器人產業產值,由2011年450億元,推升到2015年900億元,台灣機器人產業鏈,包括品牌廠華碩、微星、華寶、佳世達,零件供應商鴻海、上銀科技等。

台科大研發划拳機器人:「布、布。」

台科大也推動機器人研究,表現好的學生,還能免費擁有「技術股」當股東,智慧型手機世代後,可能變成機器人世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18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