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士奇咬死愛犬! 劉雨柔向店家討公道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2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般來說,寵物店都會把大狗小狗、或是公母狗分隔開來管理,因為如果混在一起,就很容易發生危險,名模劉雨柔媽媽養的狗,就遭到枉死的命運,原來禮拜三的時候,劉雨柔媽媽把小馬爾濟斯送去洗澡,沒想到卻遭到哈士奇的攻擊,雖然緊急送醫,但還是過世了,寵物店表示會負起責任,但態度還是讓劉雨柔無法接受。

名模劉雨柔:「我很愛牠的原因是因為,我什麼事情都會跟牠講,我很難過或什麼的,牠都會很貼心跟在我旁邊。」

帶著愛貓上節目,名模劉雨柔一想起從前很少陪伴牠,就好不捨。名模劉雨柔:「從小這樣把牠養大,突然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辦法去陪牠,就覺得很難過。」

愛護寵物的心情溢於言表,但劉雨柔媽媽養的馬爾濟斯高飛,卻遭到枉死的待遇,躺在籠子裡的高飛,右眼紅紅一塊,因為牠的眼珠不見了,全身綁滿繃帶,看起來奄奄一息,原來,劉雨柔的媽媽禮拜三把牠送去寵物店洗澡,卻被大狗哈士奇給咬傷,咬到很嚴重。

名模劉雨柔:「(被)咬到很嚴重,然後氣管也破裂、疝氣,肋骨也斷了,然後眼睛一顆也不見了。」

原本只是送狗狗去洗澡,沒想到卻出意外,劉雨柔難忍氣憤。名模劉雨柔:「這麼短的時間內,一隻狗、一隻大狗,牠需要把籠子打開,然後打開之後牠還需要把我們家的狗咬成這麼嚴重,這不是幾分鐘可以做到的事吧,(業者說)看現在是我們賠妳一隻狗,還是說我們賠妳同等價值。」

業者的回應更是讓劉雨柔無法接受,在臉書上說,雖然高飛犧牲了,但是我們會討回公道。

寵物店業者:「事情一開始發生到現在,我們都完全願意負起這樣的責任。」

業者坦承是員工疏忽,才會讓其他客人的狗攻擊高飛,其實一般來說,寵物店都會把大狗小狗分隔開來,也會避免公母狗混在一起,或是因為異性而打架,以免發生危險,如今發生這樣的憾事,律師也認為,這種紛爭屬於寵物店的管理疏失,應該要負起所有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41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