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骨、缺眼 劉雨柔愛狗送洗澡竟枉死

記者 張允曦 林志偉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逐漸轉型當藝人的名模劉雨柔,桃園家中的愛狗Goofy,週三送到寵物店洗澡發生意外,業者說是員工疏忽,讓其他客人的狗攻擊Goofy,導致牠遍體麟傷,送醫後撐了一天就過世了!劉雨柔氣憤質疑,狗如果有分開關好怎麼會發生意外,更悲傷的說,Goofy是祖父生前的愛狗,現在也一直陪著祖母,意外發生後,全家人都很傷心。

白色馬爾濟斯虛弱的躺著,右眼明顯紅紅一塊,黑眼珠不見了,全身綁滿繃帶,看起來奄奄一息,牠是名模劉雨柔家的愛犬Goofy,週三家人送牠去寵物店洗澡,卻接到噩耗,隔天就不幸過世。名模劉雨柔:「(被)咬到很嚴重,然後氣管也破裂,疝氣,肋骨也斷了,然後眼睛一顆也不見了。」

原本活蹦亂跳的小狗,卻突然出意外,業者坦承,是員工疏忽,才讓其他客人的狗攻擊Goofy,但劉雨柔不能接受這種說法,更生氣業者的處理態度。名模劉雨柔:「這麼短的時間內,一隻狗、一隻大狗,牠需要把籠子打開,然後打開之後,牠還需要把我們家的狗咬成這麼嚴重,這不是幾分鐘可以做到的事吧,(業者說)看現在是我們賠妳一隻狗,還是說我們賠妳同等價值。」

喜歡小動物的劉雨柔,在台北的家也有養一隻貓「叮咚」,還曾一起上節目,Goofy則是在桃園老家,陪伴家人很久的愛狗,意外,讓全家都很傷心。名模劉雨柔:「這隻狗已經在我們家5年了,這隻狗其實剛開始養的時候,牠是我外公生前非常、非常、非常愛的動物。」

寵物店業者:「事情一開始發生到現在,我們都完全願意負起這樣的責任。」

寵物店業者低調表示,絕對會負起所有責任,將盡力跟劉雨柔家人協調,給一個滿意的賠償方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453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