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嚇!整形失敗臉變形 日節目探討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7 12:39

近年來,整形風潮興盛,不管是男星、女星都瘋整形,國外也不少整形節目,讓素人也可以修修臉,前後差別真的很大,也吸引不少人都想嘗試,不過您知道不是每次整形都會成功,也會帶來負面效應,還有可能會走樣,而在日本就有針對整形失敗,開節目探討。

電影《鋼鐵墳墓》:「我需要有人掩護。」

68歲的席維斯史特龍,在電影中大鬧監獄,但這臉怎麼有點僵硬,就連他高齡90歲的媽媽賈姬,也在日本節目上備受討論。節目片段:「席維斯史特龍91歲的母親,據說她靠整形,消除了額頭和臉頰的皺紋,但她卻完全否認有整形。」

就被在場的藝人質疑,真的沒有整形嗎?而且是不是有點過頭,但節目後來找上真的賈姬。節目片段:「就算沒整形,也能靠運動保持美麗。」

跟山寨她的賈姬,還長得真的很像,但不只明星。節目片段:「我只是希望外表像洋娃娃。」

靠整形,隆乳、抽脂都想嘗試,一年整上數百次的人大有人在,但很有可能會有後遺症。節目片段:「最嚴重的會導致輪廓扭曲。」

像是要削骨的大型手術,要讓寬臉變鵝蛋臉,一不小心就會像這樣臉歪嘴斜,嚴重還會導致牙齒脫落,如果是微整形,注射肉毒桿菌也有可能使臉部僵硬,或是臉部輪廓不對稱,而玻尿酸弄不好,有可能會讓皮膚腫脹、瘙癢,自體脂肪移植也會出現肌膚輪廓凹陷不平。

節目片段:「究竟被稱作女神的她,現在是什麼樣子呢?藝恩小姐,快點上台。」

整形節目讓素人變女神,前後真的差很大,但整形醫師提醒,千萬別整過頭,避免整上癮,一定要做好風險評估,以免花錢又傷身,實在不划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32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