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母親神隱! 幼園小開質疑恐遭設局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9:01

因為紀小姐一句話「完全沒感覺」,幼稚園小開出面反擊,他說紀小姐的母親明明就識字,曾經看過她讀報紙找工作,是因為不會打字,才透過女兒傳手機簡訊,說要借錢,這樣一來,紀小姐不可能不知道母親當初有答應,要把女兒許配給他,而且事後,發現紀小姐嫁給別人後,他透過律師寄出存證信函都找不到人,就連檢察官開庭也沒出現,才會懷疑從頭到尾可能是一場騙局,提告詐欺。

記者林姿吟:「兩年前女兒結婚的事情一曝光,紀媽媽就不見蹤影,我們實際回到余俊寬所提供的媽媽地址,發現她真的不在家。」

不管是戶籍地,還是紀小姐的祖母家,都沒人知道紀媽媽的下落,難怪律師寄存證信函找不到人,被退件兩次,同一年紀媽媽被家人通報失蹤,時間點太巧合、疑點重重,難怪幼稚園小開余俊寬懷疑自己被設局騙錢,紀小姐說,當時年僅8歲,不知道媽媽把自己許配給幼稚園小開,不知道大人在做十麼,但余俊寬說,他收到的每一封借錢簡訊,都是從紀小姐的手機傳出,紀小姐不可能不知情。

幼稚園小開余俊寬:「在2011年6月11日,表示說要存錢買相機,她表示說她想折現,她缺錢在存錢買相機。」

11年來用女兒名義借錢,紀媽媽簽下的29張借據,都註名不識字,由余俊寬代筆,但58年次的紀媽媽今年45歲,真的不識字嗎?幼稚園小開余俊寬:「他不會寫字,不代表說他不識字,因為他媽媽曾經告訴我說,每天認真看著報紙上面找工作。」

當年32歲余先生想娶8歲女童,母親一口答應,但在日本念碩士擁有高學歷的余先生,自稱沒有違反善良風俗,是要等女童18歲才娶進門,也因為這一層關係,把對方當成自家人,一再把錢借給對方。

檢察官質疑,紀媽媽和余俊寬年紀差不多,出遊照片也很親密,懷疑8歲女兒只是幌子,兩人因為有債務糾紛,才扯出賣女兒,只是女方目前不願意出面、人間蒸發,也讓這段感情更加撲朔迷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527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