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部落客選全球十大泡麵 台灣未入榜

記者 哀招賢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4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知名泡麵部落客里納許,繼去年發佈十大辣泡麵及十大好吃杯麵後,近來又在部落格公布全球十大美味泡麵排名,榜首是馬來西亞的白咖哩泡麵,第二名及第三名都是新加坡,台灣的泡麵如同前兩次的評選,都沒有入榜。

肚子餓的時候,來碗熱騰騰的泡麵,真是一大享受,只是台灣的泡麵琳瑯滿目,卻不如外國的嗎?

自稱泡麵達人的里納許,這次說是吃了300多種泡麵後,評選出全年全球十大美味泡麵,第一名就是馬來西亞檳城的白咖哩泡麵,他讚揚口味佳、麵條有嚼勁,湯汁有濃郁的咖哩味,是每天都想吃的泡麵!

他部落格評選出來的十大美味泡麵,第二名及第三名都是新加坡,總計馬來西亞有兩款,新加坡、南韓各3款,日本和泰國也有一款入榜,當中就是沒有台灣的泡麵!

記者:「台灣口味的泡麵好吃嗎?」澳門民眾:「有些好吃,有些不好吃,口味比較重。」

民眾:「韓國的我覺得比較辣,我反而覺得台灣的泡麵比較好吃。」

去年8月,里納許推出全球10大辣泡麵以及10大好吃杯麵時,台灣也沒有產品入榜,台灣網友紛紛PO文表示,各人口味不同,或許是台灣泡麵不符合美國人口味吧?里納許部落格的泡麵評選雖受矚目,也引發爭議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泡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82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