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「厝邊」! 潑油、丟廚餘惡行全都錄

記者 林昱孜 林姿吟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8:03

惡鄰擾人,一棟樓10戶幾乎搬光光!新北市汐止的一名埃及男子雷沙德,因為不滿擔任主委的替其餘住戶排解糾紛,竟惡意潑灑廚餘及亂丟垃圾到家門口,虞先生不堪其擾,出面指控埃及男子,不但隨意潑灑不明液體,還會偷竊住戶鞋子。原本一棟樓有10戶住戶,2年下來,就已經有3戶搬走,其餘包括埃及男子在內,只剩下4戶還留長住於此,留下來的住戶,滿腹委屈,他們說,這個曾經因為毀損罪,被法院判拘役55天的埃及男子,如今依舊,惡行難改。

住戶虞先生:「一打開門就看到門口一大堆蛋糕、雞翅,還有很多牛奶。」

垃圾、廚餘、罐頭堆滿家門口,住在2樓的虞先生寧可忍受髒亂,因為他說要蒐集證據,希望哪天,惡意丟棄的埃及男子雷沙德,能得到應有懲罰,發現當天,上樓找人理論,結果一言不和還濺血。

虞先生說,埃及男子拿著手上的DV往他頭部重擊,當場造成他頭部挫傷,臉部也多處擦傷。住戶虞先生:「他拖行我把我壓在地上,把我壓在地上繼續打我。」

驗傷提告,虞先生說,飽受埃及男子的折磨,已經長達2年,因為擔任主委的自己,替其餘住戶排解糾紛,卻遭惡意報復。埃及男子下了樓到自己家門,二話不說就潑灑不明液體,甚至偷竊擺在門外的鞋子,就連樓梯間的燈管,也被他破壞,一棟樓10戶,扣除埃及男子的3樓住處,就有3戶疑似因不堪其擾搬離,另外3戶不常返家,還住著的則是滿肚子委屈。住戶陳太太:「我們2樓、4樓搬家,5樓也搬了,剩我們這家,他如果再吵的話,我們也要搬了。」

遭到指控的雷沙德不願出面,之前就曾被住戶告過毀損,遭法院判處拘役55天,虞先生說,這個判決沒有讓他得到教訓,反而變本加厲,他們只希望埃及男子,能夠還給他們一個平靜的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594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