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百少年砍人 被逮撇責辯「路過」

記者 林姿吟 張立陵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07:58

少年當街砍人打群架,居然佯裝「路過」,今天凌晨,板橋地區發生上百名少年鬥毆砍人,警方趕往現場,這群少年丟了機車四處逃竄,總共有14人被逮,6人未成年,最小的只有15歲,當中1人背部多處刀傷,不過每個回到警局,都辯稱自己只是「路過」,想用這個詞撇清責任。

機車一台接著一台,呼嘯而過,騎到一半,居然全都停下來,堵住巷子口,原來這群從土城來的青少年,和仇家狹路相逢,一見到對方,就開打,還撂人請求支援,不到5分鐘,現場就聚集上百輛機車。

雙方越打越兇,球棒、鐵條,甚至瓦斯槍都搬出來,警方接獲通報,包圍追捕,兩派人馬一哄而散,只抓到14人,6個未成年,其中一人全身多處刀傷,看到警方來還嗆聲拒捕。

警察vs.青少年:「你為什麼人要跑,我被打當然跑啊,那我們被打,憑什麼扣我的車,沒關係,等一下到我們派出所。」

每個都說自己剛來,就是不希望被帶回警局。警察vs.青少年:「你不用拆,我都拍好了,不用拆了啦,我都處理好了,你們都很奇怪,為什麼遮牌,為什麼改車。」

機車車牌用口罩遮了起來,各個撇清裝無辜,有的人打到鞋子少一隻,狼狽離開,剛剛的凶狠模樣全沒了,上百名青少年到底為什麼持刀砍人,警方筆錄做了一整晚,得到的答案居然通通都是「路過」。

大觀派出所副所長熊錦勇:「他們有的講說要去南雅夜市,有的說要去陽明山看風景,這部分我們還在清查中。」

被逮後,每個都說自己是路過,難不成現在「路過」已經成了免死金牌,警方說門都沒有,抓到的青少年以公共危險罪處理,其他聚眾逃跑的,已經鎖定車牌,一一逮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500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