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禮小物比酷炫 小熊蠟燭點燃五彩燈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18:41

現在的婚禮越辦越精緻,很多新人都會準備婚禮小物送給來參加的客人,專賣婚禮小物的業者觀察到,3年前是杯墊賣得最好,之後是書籤,現在則是開瓶器最夯,而為了吸引新人的目光,婚禮小物越來越花俏,像是有一種蠟燭,一點燃就會有五彩繽紛的燈光閃爍,最普通的手工皂,就要在造型上下工夫,而這種婚禮小物,幾乎都不會超過100元,最便宜的造型糖果,一個才8塊、10塊,拿來大量送人,也不會太傷荷包。

婚禮進場,新郎新娘走進會場,接受大家的祝福,婚禮辦的越來越精緻,像這種琳瑯滿目的婚禮小物,一個比一個花俏。準新人:「發瓶器、香皂,對,開瓶器有送筷子,每一桌1、2位賓客,上台類似講吉祥的話,就送這個(米)。」

穿著婚禮西裝的小熊蠟燭,一感應到溫度 ,體內的感應片就會觸動LED燈,五彩燈光一閃一閃,開瓶這個拖鞋造型的裝飾,是開瓶器,看起來趣味感十足,其他還有愛心、翅膀,甚至是巴黎鐵塔的造型。婚禮小物業者:「(翅膀開瓶器)一來就被,剛刊(網路)上去第二天,就被人家預購了100組去。」

行的婚禮小物不太一樣,根據業者的觀察,3年前一組30到35元的杯墊賣得最好,之後是19到21元的書籤,最近則是45到55元的開瓶器。而大多新人是先提出預算,再來挑選禮物。準新人:「(賓客)來參加又有(禮物)拿,就蠻開心的這樣子。」

像是2次進場或是送客的禮品,預算最少大約20元以內,桌上禮40到50元,遊戲禮的數量最少,但是預算最高,大概一組100元以上。

現在專賣婚禮小物的業者,為了搶攻新人的荷包,不時的開發新商品,就連最普通的手工皂、蠟燭,造型玲瑯滿目,要搶婚宴財,不夠特別的話,很難吸引新人的目光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320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