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迎陸客自由行 演藝圈搶進分杯羹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陳盈仁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3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開放陸客自由行,演藝圈也要搶陸客商機,瞄準有明星夢的素人,以培養素人當明星為號召的「明星藝能學院」跟旅行社合作,陸客來台不但能參觀電視台錄影,還能參加由明星當老師的表演課程,表現優異的可以被培養成明星,同時電視製作人沈玉琳開設的奧斯藝能學院,招生觸角伸到新加坡,來台旅遊也可以參加演藝訓練,招生的口號也是「來台旅遊有機會變成明星」。

演藝圈資深舞蹈老師張勝豐,帶著學員勁歌熱舞;歌手黃韻玲,用另類手法教唱歌,這是模特兒公司經理陳婉若,一手打造的明星培養補習班,現在還有在台灣的大陸留學生來報名。大陸留學生莫先生:「我從小就喜歡唱歌,所以就有這個夢想,無可救藥的堅定,就算世界與我為敵。」

唱的有點走音,沒關係,靠補習多加強,不只在台灣的大陸學生,現在明星學院也要搶攻大陸商機,補習班已經跟旅行社合作,打算推出演藝遊學團,開放大陸人士參加,行程除了上表演課,還包括參觀攝影棚、台灣景點旅遊。明星藝能經理陳婉若:「可以近距離跟歌手演員(接觸),或者是參觀台灣知名綜藝節目,另外當然還可以旅遊台灣。」

由陳婉若領軍的明星藝能學院,8天7夜遊學團,包吃包住6萬多,特色是還有走秀訓練班,另外電視製作人沈玉琳,也針對海外朋友,推出10天遊學團,有綜藝主持班,價錢6萬。

在班上表現優異的學生,還有機會進軍演藝圈,現在兩家明星素人補習班,瞄準懷抱星夢的海外人士,搶商機。

◎畫面提供:明星藝能學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藝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63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