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營養午餐吃飼料米? 師生抱怨發臭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8 13:11

學校的營養午餐,最常被投訴的都是菜色問題,沒想到台南的竹橋國中,最近有師生反應米飯也有問題,因為吃起來臭臭的,校方到碾米廠查看,還拿樣本自己送驗,結果呈現酸性,而不是正常的弱酸性,擔心吃到保存不當或是飼料米,還通報檢方處理,目前化驗結果還沒出爐,檢方不敢妄下論斷,不過校方已經緊急更換供應商。

學校營養午餐色香味俱全,菜色相當豐富,要讓學生吃飽飽頭好壯壯,不過台南的竹橋國中,卻有學生反應,最普通的米飯,居然臭臭的。記者:「口味有沒有覺得怪怪的?」台南竹橋國中學生:「恩,有一點。」

台南竹橋國中教導主任許義文:「學生是反映吃起來口感不佳,老師在吃的時候,也有這樣的感受。」

校方擔心吃出問題,親自到碾米廠查看,還帶走樣本送驗,正常白米是弱酸性,沒想到查出來卻是酸性,立刻向地檢署檢舉。

台南竹橋國中承辦人林先生:「米、我們上期吃的情形,味道沒想像家裡面煮起來有米香的味道,我們是這樣來反應。」

校方拿出文件,強調原本學生吃的米飯,是透過農糧署向碾米廠訂購的,有沒有可能拿問題飼料米來混充,還是保存不當造成變質,日前檢方已經帶走樣本化驗,結果還沒出來前,校方趕緊更換供應商,就怕學生吃出問題,影響了這些國家幼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營養午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553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