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沖繩影展開跑 日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吸睛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6

第六屆沖繩國際電影節的一大重頭戲,紅毯登場,由於場地在海邊,海風太大,讓紅毯女星們被吹得有點狼狽,一路得用手護著裙子,就怕會曝光,包括在台灣發展的日本女星佐藤麻衣,以及被稱為日本天才童星的蘆田愛菜,性格男星中村獅童等人都盛裝出席。

穿著藍綠色直條紋長禮服,日本女星佐藤麻衣美美出席,擔任典禮主持人的他,一路用手護著裙襬。藝人佐藤麻衣:「我擔心就是因為風很大,所以會怕(衣服)掉。」

TVBS記者蔡明娟:「由於紅毯動線鄰近海邊,雖然今天天氣非常好,但海風很大,以至於走紅毯的女星們,顯得有點狼狽。」

就是因為風大,女星們美美的髮型被吹得亂七八糟,相較之下,知名諧星渡邊直美就顯得不怎麼在意,對著鏡頭扮鬼臉。日本藝人渡邊直美:「你們是台灣來的,你好,大家好,我是渡邊直美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」

而性格男星中村獅童和同劇組演員小西真奈美,走紅毯時不忘呼籲粉絲記得看片。日本藝人中村獅童:「請期待這部電影。」

另外,被稱為日本最紅童星的廬田愛菜,雖然只有九歲,卻展現大將之風,新作品備受關注。電影「圓桌」:「這個老師啊。」

日本童星蘆田愛菜:「你好,我演的角色是好奇心的小女孩,口音是關西腔。」

導演對她的表現讚不絕口,但被問到,被稱為天才童星時,蘆田愛菜又展現出實際年齡該有小女孩的害羞,超萌外型加上超齡的演技,也讓人期待她未來有更多的可能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沖繩國際電影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99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