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都教授」帶旺 電視天天都有金秀賢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魅力紅遍亞洲,現在也因為都教授金秀賢21日要來台灣,不少電視台也開始搶搭星星熱潮,把金秀賢過去作品全都拿來重播,因為不論是戲劇還是電影,光是這1個禮拜,天天都可以看到金秀賢,還有他跟老闆裴勇俊一起演出的韓劇,現在重播不僅吸引到大批家庭主婦,還讓收視率節節攀升。

韓劇「夢想起飛」:「我就是喜歡這種緊張的感覺。」

平日下午,轉開戲劇台不只看到金秀賢,還有老闆裴勇俊,這是2008年2人一起演的韓劇「夢想起飛」。韓劇「夢想起飛」:「你媽媽為什麼會睡不好呢?因為我媽媽擔心我交不到女朋友,一輩子當光棍。」

其實2011年的時候,台灣就已經首播,現在因為金秀賢21日要來台,17日戲劇台開始在平日下午時段重播,吸引到大批家庭主婦,收視率節節攀升,比3年前9點檔首播開出的0.25紀錄還好1倍多,但不只時裝劇,金秀賢過去演的古裝劇也在2月中開始重播。韓劇「擁抱太陽的月亮」:「你到底算是什麼,竟然讓我讓我如此陷入混亂當中。」

鎖定六、日下午,1天連播2集,連金秀賢主演的電影也重播了好幾次。電影「偉大的隱藏者」:「我的身分是,啊,東久。」

金秀賢來台之後,電影台還要再播一次,算一算從3月17日開始,戲劇到電影,1個禮拜天天可以看到金秀賢,全部加起來,1星期出現在電視上至少11小時,最多的1天還有4個小時,明明真正讓金秀賢在台灣爆紅的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電視上還沒播,但網路紅到台灣之後,就連金秀賢過去作品都再度發燒,電視台看準這股都教授的星星效應,搶播他過去作品,還真的創下亮眼收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546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