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處理慢又差 家屬:港轉機赴馬竟轉到印度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1 12:46

馬航失蹤進入第4天,北京首批家屬今天上午在馬航的安排下,已經抵達吉隆坡,但只有10幾個人,原本說要去的60位,有40多位臨時取消,因為就算到吉隆坡,也只能苦等消息,只是換個地方等待而已,但是對於馬航危機處理又慢又差,至今什麼具體消息都沒有,讓家屬非常不能接受,甚至有家屬從香港轉機要到馬來西亞,結果被轉到印度。

大陸網友「祈福歌」:「那一刻應該很無助,掙扎和恐懼相互傾訴。」

唱出失聯班機乘客的無助心聲,大陸網友寫了一首「祈福」歌,希望藉由歌聲,替馬航失聯的乘客以及家屬打氣。大陸網友祈福話語:「讓我們一起為239個生命祈禱,祈禱他們,一切安好。」

馬航失聯班機現在在哪,沒人知道,家屬們更是心急如焚,但是在北京麗都飯店的家屬休息室,簡陋、環境不佳。家屬:「我呢、到目前為止的狀態,是非常疲憊,我只想給我提供一個能夠讓我靜下來休息,能夠靜靜等消息的這樣,一個起碼的條件和居所,就算是你給我宮殿,你讓我吃滿漢全席,我爸爸也不一定能回來,這不是我想要的。」

家屬無奈的心聲,沒人懂、沒人理解,馬航到現在態度依舊消極,甚至傳出有家屬,原本應該要到吉隆坡等待消息,卻被轉機到印度機場。

而最新消息是,馬航將在下午發放每位家屬3.1萬人民幣慰問金,相當於台幣15萬,但一連串負面消息,讓家屬不滿情緒,累積到最高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65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