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分手! 通緝犯爆和助理睡議會77天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2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林縣議會竟然成了通緝犯把妹的地方,一名通緝犯簡俊平愛上議會女助理,女生被稱為議會之花,她的爸爸還是雲林縣議長機要秘書,女方和通緝犯交往後,認為警察不會到議會抓人,把議會研究室當愛的小窩,每天開伙、叫便當,還住在裡面77天,不過最近女方提分手,這名通緝犯也豁出去,乾脆投案,同時還在臉書自爆這段住議會荒唐事蹟,要把前女友也拖下水。

戴著黑框眼鏡,他是通緝犯簡俊平,去年9月傷害罪被通緝,躲了半年,這回自己投案,卻因為這段感情「卡卡」;簡俊平自拍親密照,旁邊還摟著女朋友,兩人穿著清涼,不過拍照地點竟然就在雲林縣議會的議員研究室,女生還是議會助理,長得清秀漂亮,被稱為議會之花。

現在女助理提分手,簡俊平竟然就在臉書寫了「自己投案了」,還自爆被林姓助理藏在雲林縣議會702室,住了77天。簡俊平(2009.8.22):「我到現在還是不後悔,因為她做的太過份了,希望不要有別的男人再受騙。」

4年多前也因為姊弟戀鬧上版面,簡俊平因為涉及打傷嘉義縣中埔鄉民代,被判刑5個月,去年9月5日未到案服刑,通緝中,逃亡期間,他透過臉書把妹,10月初認識26歲的議會女助理,兩人約見面交往,之後女方認為「警察不敢到議會抓人」,讓通緝犯住進議會研究室。

女助理爸爸林海湖:「我要確認這個人,他說他住在311,我是問說他怎麼會有311的卡。」

最近女方提出天天在一起很累,不願繼續見面,簡俊平也豁出去,兩人把議會當成愛的小窩的離譜行徑全盤供出,不過女方也臉書反擊,指稱簡俊平跑路期間,吃她的、花她的,還會動手打她,甚至要求分手費,以無賴形容對方,現在男方投案,女方恐怕也涉及窩藏犯人罪刑,曾經愛的濃烈兩人現在互揭瘡疤,下場都很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84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