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聰明如愛因斯坦 3歲女童智商破表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7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24

一般人的智商,大概介於90到110之間,在美國,有一位年僅3歲的女神童,閱讀能力已經是小五程度,她的智商,經過測驗,已經破表,也就是現有的測量方法,根本測不出她真正的智商,聰明程度可比愛因斯坦跟比爾蓋茲。

美國新聞報導:「比全世界99.9%的人都還要聰明。」

到底是誰比全球9成9的人都聰明,答案可能出乎您意料。

美國新聞報導:「艾莉希絲智力測驗表現之好,專家甚至測不出智商多高。」

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,今年3歲的艾莉希絲,她的智商竟然已經破表,只能說至少160,而一般大人不過100左右。

美國神童艾莉希絲:「這個是俄羅斯。」

家長:「她12到18個月大時,我開車兜風,結果聽到她重述我講床邊故事的內容,那可是20到25頁的書喔,她也不是隨便說個大概,而是一字無誤背誦出來。」

2歲大時就會認字,艾莉希絲現在3歲了,閱讀能力突飛猛進到小學五年級程度。美國神童艾莉希絲:「那裡曾有個…。」

除了母語英文,她的西班牙文,甚至比爸媽還厲害!家長:「她不但能閱讀西語書籍,還能翻譯,甚至糾正我們呢。」

艾莉希絲目前是世界頂級智商俱樂部「門薩學會」中最年輕的成員,而IQ非得排在全球前2%的人,才能獲選入會,除了這位美國3歲小女生,不久前在英國也有位神童引起關注。

家長:「C是什麼?」英國神童薩拉比:「碳。」家長:「非常好。」

IQ160的薩拉比,化學元素週期表倒背如流,實際年齡不過4歲,但心智卻已經8歲9個月。家長:「你可以告訴我,什麼東西裡面有碳嗎。」英國神童薩拉比:「鑽石。」家長:「非常好。」

薩拉比筆都拿不好,已經會算數,兩位數加法減法都難不倒他,兩位神童聰明程度,被認為跟愛因斯坦、比爾蓋茲一樣,未來發展不可限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神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512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