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跳舞吼叫還作畫 陸男闖虎園遭攻擊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7 12:03

大陸四川的成都動物園上演驚悚一幕!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之下,爬進有兩隻孟加拉白虎的虎園,這名男子不但對著老虎吼叫、手舞足蹈,甚至還在虎園裡作畫,最後遭到老虎攻擊,幸好動物園管理員及時出現,才將這名男子救了出來。

來到四川的成都動物園,玻璃外牆上還殘留著紅色墨水,就在幾分鐘前,一名男子突然跑進裡頭,在玻璃圍牆上作畫,而當時裡面還有兩隻孟加拉白虎。目擊民眾:「翻進去了!」

目擊民眾:「哎呀,太嚇人了!」

目擊民眾:「覺得有點不可思議,你翻進去和老虎待了17分鐘。」

男子的誇張行徑,看得在場遊客冷汗直流,因為男子手舞足蹈,不斷對著老虎大叫。動物園工作人員:「驚心動魄,經過17多分鐘的營救,動物園把兩隻老虎關進內室,成功營救這名潛入獅虎園的遊客。」

儘管孟加拉白虎較為溫馴,卻也忍受不了男子的挑釁,其中一隻老虎發威攻擊男子,幸好工作人員及時出現,才沒有釀成悲劇,無獨有偶,河南也出現一名老翁,大白天的在公園裡遛老虎。

大陸電視台主播:「老人家是動物園的飼養員,小老虎才半歲,生下來身體不大好,兩條後腿有點殘疾。」

原來老翁是一名飼養員,小老虎行動不便,才會帶牠到處走動「復健」,雖然聽起來很溫馨,但誇張的景象,還是讓人看傻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挑釁#老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635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