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50道菜盛宴 外籍保母揭陸土豪生活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17:34

大陸土豪屢屢展現財力,而他們到底平時過著什麼樣的生活?一名曾經在杭州一個土豪家庭擔任家教保母的英國女大學生,把所見所聞寫成文章上傳網路,引起熱烈討論,因為她服務的土豪家庭,給小孩的娛樂就是邀請香港歌手到家中表演,每週末開著保時捷跑車出遊,最常出席的活動是有50道餐點的奢華宴會,這樣的生活完全顛覆這名英國女生對大陸的印象。

上海名媛Vivian:「打折的時候是8千(人民幣),我還覺得我撿到便宜。」

走進這名上海名媛的家中,除了有塞滿衣櫃的小洋裝,昂貴的名牌包也沒缺席。上海名媛Vivian:「價格會比較天文數字,個十百千萬十萬…,就是應該是八位數字。」

對於金錢的價值觀,和一般人完全不同,上海名媛Vivian就是大陸土豪的最佳代表,而他們的生活,隨著一名英國女大學生的文章,攤在陽光底下。大陸主播:「更讓她震驚的是雇主的奢華生活,擁有5輛保時捷,每週末全家都會在大飯店,豪食掉50道菜。」

這名叫做Heydari的女大學生,之前環遊世界的時候,來到杭州一個土豪家庭,當英語老師和保母,她在文章中寫到,土豪家長給小孩的娛樂,就是邀請香港歌手到家中表演,還安排模特兒走秀,週末時,則一家人開著保時捷跑車,外出兜風,最常出席的活動是參加奢華宴會,餐點多達50道菜。

就算是64道菜的小滿漢全席,也不是平常人能夠隨便吃到,杭州土豪家庭卻是每個禮拜都出席,近乎滿漢全席的宴會,砸重金享受人生,大陸土豪的生活隨著英國女大生文章,流傳海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土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398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