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店員找錯73元 5男持球棒圍毆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7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14

台中一間超商,只因為店員找錯73元,客人竟然不滿,找來一群朋友,5名青少年持球棒狂打超商店員,副店長出面協調道歉,也被毆打,青少年一路追打到隔壁檳榔攤,氣憤砸店,上前勸架的檳榔攤老闆也遭波及,犯案後開車逃逸,被害人被打到頭破血流,手臂被打斷、頭部也縫了好幾針。

5名青少年手拿球棒,瘋狂毆打超商副店長,被害人逃到隔壁檳榔攤,老闆出聲勸阻,其中一名男子,先是狠狠瞪了檳榔攤老闆一眼,接著也追了進去,朝頭部、手部攻擊。超商店長:「很兇狠,他們打的時候都說讓他死。」

檳榔攤裡的3個人嚇到不知所措,有人躲在桌子下,嫌犯拿球棒打人,還砸毀店家櫃子出氣,整張桌子被敲垮,超商店長說這個月1日,一名青少年到店裡買東西,只因為店員找錯了73元,就被圍毆。

超商店長:「先拿百鈔出來,員工發票打下去了,他又說我有零錢把百鈔還給我,員工把發票拿給他,他就說你剛剛找我多少錢,你是不是少找我73元。」

員工找錯錢,超商店長、副店長出面協調,不斷道歉,嫌犯不接受,堅持找朋友來,一群人持球棒圍毆被害人,店長頭部縫了14針,副店長後腦縫了6針,右眼縫了3針,全身多處瘀青,勸架的檳榔攤老闆,手也被打斷,5名男子犯案後開車逃逸,警方掌握身分全力追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24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