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版《流星花園》出爐 陸媒批:有事嗎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31 17:20

美國翻拍台日韓都夯的電視劇《流星花園》,日前正式播出,但卻被大陸媒體跟不少網友痛批,製作粗糙、改編得亂七八糟,因為原本的打工族杉菜,變成街舞紋身女孩,就連經典台詞也用英文照著翻,聽起來怪怪的。

美版《流星花園》:「我不敢相信你竟然不知道F4,他們幾乎是擁有這間學校。」

沒有錯,美國影集裡也有F4,4個富家公子哥,跟貧窮的女主角,《流星花園》電視劇,美國翻拍現在正式上演,經典台詞照著翻。

台版《流星花園》:「道歉有用的話,要警察幹嘛啊!我幫你擦,走開。」

美版《流星花園》:「你要說對不起是不是,道歉有用的話,要警察幹嘛!」

只是這個美國版的台詞,聽起來就像是硬翻的,語意有點怪,連大陸媒體都批評有事嗎?因為劇中認真打工賺錢的女主角杉菜,到了美國變身成會跳舞的紋身女孩,再看看東西洋主角們,西洋版的道明寺也是濃眉大眼,但年紀明顯看起來比較大,美國版的杉菜跟台灣一樣是長頭髮,跟韓國的俏皮短髮大不同。

杉菜嗆道明寺的經典橋段還是有,美版流星花園,不少網友罵製作粗糙,素人演員全都名不見經傳,在美國播出後還看不出迴響,但也有影評認為只看一集就下定論還太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流星花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557

0.1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