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特別「種子包裝紙」 埋土裡可種菜

記者 何佳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14:11

耶誕節快到了,為了避免大量的包裝紙被浪費,英國有業者研發出一款環保包裝紙,每捲包裝紙內,含有700顆蔬菜的種子,拆完禮物後,包裝紙還能埋進土裡種菜,相當特別。

耶誕節的腳步又更近了,各種包裝精美的禮品,營造歡樂的佳節氣氛,但您想過嗎,每年耶誕節包裝紙的消耗量有多驚人?光是在英國,去年耶誕節用掉的包裝紙,長度就高達36萬5千公里,等於用這些包裝紙就能環繞台灣320圈,為了解決浪費包裝紙的問題,英國有業者研發出特別的種子包裝紙。

「種子包裝紙」研發者:「我們想到這款可種植的包裝紙,你可以把它種到土裡,長出紅蘿蔔、花椰菜、辣椒、洋蔥和番茄。」

把包裝紙埋進土裡,竟然還能種菜,這款創意十足的包裝紙,用的是再生紙,以及用蔬菜原料萃取製成的墨水,種到土裡也不會汙染環境。「種子包裝紙」研發者:「每捲包裝紙含有700顆種子,這是很大量的種子,最棒的是,這就像用禮物包裹著另一份禮物。」

就連包裝紙也是一份別出心裁的禮物,業者表示技術成熟之後,可望明年就可以量產,種子的種類也會增加,包括水果、藥草和鮮花,都能從包裝紙種出來,讓耶誕節的禮品商機更加多元,也多了一份體貼地球的心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82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