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瘋「台灣水果」 團購主打產地直送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18

台灣水果全球知名,每年歲末年終,水果月曆總是最火紅,不僅大吉大利而且色彩鮮艷,現在就連大陸團購網,也相中台灣水果推出團購活動,17日開始連續3天,主打台灣10大特色水果,最低下殺不到5折,而且主打產地直送,其中鳳梨釋迦最夯,上架不到12小時,已經有上千人搶購。

台灣水果又一次躍上月曆,歲末年終,各家業者送月曆,水果依舊最火紅。銀行業者:「台灣水果很讚,台灣水果在全世界都非常有名,包含對岸大陸也對台灣水果豎起大拇指說讚。」

水果月曆色彩鮮豔,又有大吉大利富貴意涵,更重要的是,還能推廣台灣水果。記者華舜嘉:「蓮霧、橘子,每年的月曆總是以水果最夯,民眾搶著拿,現在就連大陸團購網也相中台灣水果。」

大陸團購網成立台灣專區,17日開始,連續3天,舉辦匯聚台灣團購活動,主題設定寶島好果正當年,主打台灣10大特色水果,產地直送,最低甚至不到5折,其中鳳梨釋迦最夯,上架不到12小時,已經賣出1千多份,銷量持續增加中,因為他們清楚台灣是「水果王國」。

去年第一次匯聚台灣團購活動,台灣愛文芒果就賣出33噸,今年趁勝追擊、再接再厲,台灣伴手禮對陸客來說,似乎特別有魅力,今年6月,淘寶網就賣出164萬份鳳梨酥、312萬手工牛軋糖、612萬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,及251萬份竹炭花生,這回主題還是台灣最有名的水果,銷量勢必再掀高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團購#水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80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