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國食安也淪陷 腐壞肉混新鮮肉加工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8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46

食安風暴席捲全球,繼台灣跟日本之後,德國也傳出食品風暴,德國有肉品工廠被揭發,不肖業者竟然用已經腐壞變綠的肉摻進新鮮肉品裡,魚目混珠,製作成香腸等加工肉品高價販售,拍下影片的員工向老闆反應,沒想到竟被肉品工廠開除,這間工廠製造的數千噸黑心腐肉,已經流入市面,難以追蹤。

大型貨車進進出出,德國北部的這間肉品加工廠,每天都有大量肉類製品送往各地銷售,不過離職員工卻向德國媒體爆料,工廠把已經腐敗的肉參雜在新鮮肉品裡,恐怕已經有數千噸流入德國各地。爆料員工:「有些送過來的肉都已經是綠色了,但他們還是叫我送進去處理。」

就是因為看不慣工廠的作法,有員工在上班期間用手機偷偷錄下這些畫面,瞧這些放在藍色箱子裡的肉,早就因為時間太久顏色變淡,有些甚至轉成了綠色,和這些深紅色的新鮮肉比起來,一眼就能看得出來已經腐敗,不過肉品工廠卻為了省錢,把這些腐肉和新鮮肉放入機器一起攪拌,再製作成高價位的香腸等肉類加工品販售。

檢驗人員:「找肉裡面的細菌,發現很多存在於動物腸子內的細菌,是證明他們有參雜腐肉的證據之一。」

不只使用腐肉,工廠員工還把原來的標籤一張張撕下,再貼上新的偽造標籤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卻通通被錄進了影片裡,只是拍攝影片的員工向工廠高層反映,希望能夠改善,卻遭到公司開除,甚至威脅。德國官員:「目前已經開罰該公司的兩件違規,工廠貼錯的標籤在包裝上,並且偽造文書。」

德國檢方展開調查,廠方也坦承使用了腐壞肉品,讓德國繼牛肉參雜馬肉之後,又再爆發新一波的肉類食安問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腐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1348

0.2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