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納豆爆雷!拆錯信封講錯名 下跪道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5 20:25

金鐘獎頒獎典禮中,第一次擔任頒獎人的SELINA和納豆,可能因為太緊張,納豆一上場就拆錯得獎信封,爆雷講錯得獎人的名字,還被主持人胡瓜酸了一下,讓他事後趕緊下跪道歉。

頒獎人納豆VS.SELINA:「得獎的是,劉清彥…對不起。」

納豆SELINA攜手頒獎,沒想到才第一個獎,就講錯名字,幸好及時發現,但一旁主持人可沒打算放過他。

主持人胡瓜:「張君雅小妹妹,剛剛是什麼情況啊?」頒獎人納豆:「我先跪下了。」頒獎人SELINA:「我們剛剛就很緊張,很怕會出包,結果沒有想到一語成讖。」

只好下跪道歉,接著頒發第二個獎,又因為女得獎者話匣子開了,講太久。頒獎人納豆VS.SELINA:「(我沒有講到)趕快講,趕快講,快點、你要對著它,可以可以,你要講什麼?我幫你講。」

麥克風慢慢往台下縮,SELINA急忙彎下身,想幫沒講到話的男得獎者爭取時間,這畫面引起台下觀眾大笑,之後再頒迷你劇集女配角,得獎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,台上講話也很激動。

迷你劇集女配角得獎人大久保麻梨子:「我特別感謝爸爸媽媽從日本來,感謝你們的支持,我真的很喜歡台灣。」

這位日本來的朋友,不仔細聽還真聽不懂她在講什麼,原來是要告訴大家,她很愛台灣,也成了這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中的有趣插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04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