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係「金」A 澳洲尤加利樹葉含黃金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4 11:00

澳洲研究人員發現,尤加利樹葉內含有微量黃金科學家說,尤加利樹會從根部,從數十公尺深地底,吸收到微量黃金,這些黃金肉眼看不到,只有人類髮絲的1/5,由於量太少了,做一個金戒子,必須要用掉500棵尤加利樹。

無尾熊最愛的尤加利樹,除了是牠的食物外,還是棵「黃金樹」。CNN主播:「學者發現在他們(尤加利樹)上,發現少量的黃金,他們相信這種樹,會從地底吸收黃金。」

研究發現,尤加利樹的根部,可以深入地下數十公尺,吸收含有金粒子的水分,金粒子對由加利樹來說,可能具有毒性,所以會移往樹葉部分,排出樹外。研究學者:「在樹葉上的黃金,非常非常微量,你用肉眼是看不到的。」

在先進的X光影像下,葉子確實bling bling發光,葉子上的微量黃金,大概僅有人類髮絲的1/5。CNN主播:「科學家說500棵的尤加利樹貴金屬的黃金含量,才足以做一個婚戒。」

黃金的含量太少,想要把由加利樹當成搖錢樹,相當費工,想引發淘金熱潮,恐怕很難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尤加利樹#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975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