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追真相! 檢評會明起約詢王金平、柯建銘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3 13:25

特偵組涉嫌濫權監聽,檢察官有無疏失?檢評會也要調查!12日再度開會,預計14日展開約詢,委員已經排好約談順序,關說案要約柯建銘、王金平、曾勇夫,以及高檢署陳守煌、林秀濤、陳正芬,監聽和洩密一起辦,最高層級馬英九、江宜樺,還有也知情的羅智強不排除也請來問話,但強制力遭到外界質疑,立委柯建銘率先發難,他說自己被監聽是受害人,還開記者會指控空白錄音檔是被人為刪除。

立法委員關說國會龍頭,扯出特偵組監聽出包、檢察總長洩密,案子一籮筐,檢評會預計14日展開約詢。記者:「是有強制力的嗎?我們怎麼去看後續約詢的部分?」檢評會委員彭文正:「我想,就檢察官評鑑委員會來講,我們會盡力的約詢。」

由律師、大學教授組成,12日開會,檢評會委員查案子,要把當事人通通找來,不過依規定檢評會可以要求交付評鑑的檢察官說明,但涉案其他高層沒有法律依據,自然也沒強制力。

檢評會自己排好順序,查關說案一邊要約柯建銘、王金平、曾勇夫,另一邊約陳守煌、林秀濤、陳正芬,監聽和洩密一起辦,約黃世銘、鄭深元、楊榮宗,還有特偵組相關檢察官,最高層級馬英九、江宜樺,跟也知情的羅智強不排除也請來問話,當初4個單位一起辦,法務部調查小組率先定調疏失結案,讓當事人之一柯建銘很質疑。

立委柯建銘(2013.10.12):「這個是今天要拆穿的,這是大家心中的疑問,節費電話是不是能夠監聽?什麼叫做空白錄音帶?空白錄音帶就是把它刪除掉。」

開記者會,柯建銘變身電信專家,他說節費電話只是一種電信商品名稱用來計算電話費,跟錄音根本無關,相關專家也表示,不太可能監聽1個月都是空白檔案。

柯建銘有恃無恐,還拿出匯款單影本,500萬的金流都是幫選民周轉資金,要告調查小組涉嫌偽造文書和加重誹謗,身為關說案當事人,柯建銘不怕檔案被找出來,就怕事情查不明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388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