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時代開球常客 從韓職開到大聯盟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5 20:41

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除了勁歌熱舞,她們也是韓國職棒熱門的開球人選,來看看幾位團員誰比較有運動天分。

少女時代團員Tiffany:「非常開心來到這裡,尤其是踏進球場,感謝大家的幫忙,希望大家幫我加油。」

說著流利英文,在美國長大的Tiffany受邀替道奇隊開球,她帶著可愛的貓耳朵,穿著背號9號的球衣,在歡呼聲中踏上投手丘,對著本壘方向點了點頭,Tiffany高舉雙手準備投出,沒想到球提前落地,根本沒進到捕手手套,Tiffany只能尷尬傻笑。

無獨有偶,少女時代另一位成員Jessica去年替韓國職棒開球也出現類似情況,90度鞠躬和滿場球迷打招呼,Jessica從吉祥物手中接下毛茸茸的粉紅色手套,看起來架式十足,沒想到疑似用力過猛,球也是提前落地,更慘的是韓國媒體捕捉到Jessica投球的瞬間,一頭長捲髮完全遮住臉,彷彿貞子上身。

同樣的慘劇也發生在太妍身上,今年5月太妍和徐玄到球場開球,徐玄負責打擊,太妍負責投球,一陣歡呼後,太妍遲遲沒投球,她也發現不對,用力一丟,球在空中畫過一條弧線,差點來了個大暴投,打擊區上的徐玄只能尷尬揮棒。

開完球後,太妍一直摀著嘴偷笑,但好笑的在後面,透過慢動作重播,太妍投球瞬間,烏黑長髮蓋住整張臉,也是一秒變貞子。

除了藝人,韓國職棒也會邀請體育主播來開球,播報時總穿著合身洋裝,不吝展現好身材,韓國體育主播孔西英常被網友調侃,每次看她播新聞都不知道是在看新聞還是成人頻道,到了球場孔西英換上球衣,感覺很有運動細胞。

聽到慘叫聲,不看也知道球投歪了,孔西英氣得在投手丘上跳腳,再看一次,孔西英開完球後在投手丘上跳腳的畫面,實在是真性情的展現。

要說真性情,不得不提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,她受邀替日本職棒開球,也是一個提前落地的挖地瓜,白石麻衣氣得跳腳,還直接跪在投手丘,表情超懊惱,沒想到開完球,接受媒體訪問,她竟然哭了。乃木坂46團員白石麻衣:「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我希望還可以來復仇。」

會這麼在乎,是因為白石麻衣在開球前練習了很久,覺得很對不起工作人員,她這次離譜開球,也被日本媒體評為大失敗,不過乃木坂46的討論度卻因此上升。

鏡頭再回到韓國,跆拳武姬Taemi的開球堪稱經典中的經典,開球前先用左腳踏了一下投手丘,高舉雙手準備投出,不只轉播人員發出驚呼,現場球員也傻了,到底怎麼辦到的?

透過慢動作重播再看一次,Taemi做出投球動作之後,左腳一蹬,來了一個360度的空翻,落地之後,還把球準確地丟進捕手手套,開出這讓全場驚豔的一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女時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53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