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的第一次 娛樂新聞大曝光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05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00年11月,這是我們認識周杰倫的第一首歌,出道5年來,周杰倫成了國語樂壇的賣座保證,而娛樂新聞也見證了小天王很多的第一次;只要常常收看TVBS-G的觀眾,一定早在超級新人王就可以發現這位年度亞軍的身影。

第一張專輯讓大家見識到周杰倫的神奇音樂,不僅在台灣成了流行的指標,周董還出國比賽,到海外宣傳得到瘋狂的讚賞,2001年第二張專輯「范特西」發行,自己拼命宣傳,前老闆吳宗憲更是無孔不入的幫忙打歌。

第二張專輯賣出滿堂彩,多項代言工作接踵而來,手機、可樂、電信廣告蜂擁而至,周杰倫再度獻出了第一次,那就是半島鐵盒發行;第三張專輯「八度空間」發行,周杰倫與好友劉耕宏遠赴泰國拍攝主打歌「最後的戰役」,而周董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也在2002年9月28日正式引爆。

周杰倫把第一次擔任公益代言的活動,獻給了TVBS寶貝我們的希望,同年7月30日以媽媽為名的專輯名稱「葉惠美」正式發行;不過出道到現在,已經拿到96個獎的周董,卻在去年的金曲獎,第一次嘗到槓龜的滋味。周杰倫外婆(2003.8.2):「唱歌很好聽啊!實在很可惜。」周杰倫(2003.8.2):「拿回來一些啦!」

言猶在耳,上一屆的金曲獎,周杰倫立即板回一城,以「葉惠美」拿回最佳演唱專輯獎,2003年11月,周董獻出電影處男秀,在「尋找周杰倫」裡客串一角。

2004年一開春,周杰倫的第一家店正式開幕,也接拍了新電影「頭文字D」,8月3日第五張專輯「七里香」發行,也宣告了10月2日的台北演唱會正式起跑,周董還有更多的紀錄等著自己去超越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杰倫#nul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11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