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1大樓開幕 扁馬王同剪綵


發佈時間:2004/12/31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界最高的101大樓今天(31日)剪綵開幕,一般民眾想要搭乘號稱全世界最快的電梯到89樓觀景台欣賞美景,得等到下個月19日才會開放試營運,倒是陳水扁總統、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台北市長馬英九先一起登高望遠,言談之間還巧妙過招。

台北101大樓主樓正式剪綵開幕,陳水扁總統一開口先談自己連任總統。總統陳水扁:「(去年)我們一起參加上樑典禮的時候,阿扁曾經說過當台北101啟用的時候,將會以總統的身分前來參加,再次證明有夢最美、希望相隨。」

因為總統提早到場,讓台北市長馬英九跟立法院長王金平致詞臨時被取消,而選舉無效之訴剛剛敗訴,總統談話聽在馬英九耳裡格外感觸。記者:「是不是有些感觸?」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豈止感觸而已,總統在1年半以前就能預測1年半以後的事情,我們都非常的敬佩。」

扁馬過招還有中央跟地方的關係。總統陳水扁:「阿扁要特別向馬市長表示最高敬意,中央永遠是我們台北市最好的夥伴。」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總統剛剛說這個話的時候,我們就想到統籌分配款的問題,基隆河整治的問題。」

跟總統一起登高望遠,看到了什麼?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總統府在雲裡霧裡,看不清楚。」

正值內閣改組之際,陳總統跟立法院長王金平看起來互動熱絡,聊了些什麼?記者:「有沒有聊到閣揆或黨主席?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聊的都是101的事,哈哈。」

一般民眾如果想上89樓的觀景台,票價350元,不過得等到1月19日才能開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89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