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文音、黃美珍接力唱 嗨翻平安夜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陳聖文 周育鋒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4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平安夜新北耶誕城活動熱力依舊,梁文音、黃美珍、洪敬堯等歌手接力開唱,加上氣溫稍稍回升,因此儘管不是放假日,依舊吸引將近千人到場同歡,人在高雄的馬總統也特地透過視訊報佳音,市長朱立倫則是和唱詩班一起大合唱,氣氛溫馨,充滿濃厚的耶誕味。

歌手梁文音:「繼續穿著你的黃色夾克,OH,永不退色,OH。」

歌手梁文音台上熱力開唱,台下民眾儘管頂著冷風,情緒依舊跟著沸騰,平安夜新北耶誕城持續加溫,實力派唱將

接力開唱。歌手黃美珍:「音符的高低它會不停的,不停的不停的翻轉,無盡愛的樂章,生命的喜悲也會不停的,不停的不停的交換。」

搖滾曲風飆高音,黃美珍賣力演唱帶動氣氛,還有創作歌手洪敬堯,帶來曲風輕快的改編民謠。歌手洪敬堯:「寶島曼波,曼波寶島,寶島曼波,曼波寶島。」

好歌1首接1首,加上氣溫不像前2天那麼低,廣場湧進近千人,盡情欣賞表演、吃小吃,小朋友則是旋轉木馬玩得不亦樂乎,人在高雄的馬總統,也透過視訊向民眾報佳音,市長朱立倫也和唱詩班一起大合唱,場面溫馨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平安夜,聖善夜,神子愛,光皎潔。」

一連3天,新北市耶誕活動吸引超過7萬人共襄盛舉,也讓沒放假的耶誕節,依舊充滿濃濃的耶誕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耶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685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