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點燈秀! 巨星王心凌、SHE開唱

記者 黃立偉 / 攝影 鄭偉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3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耶誕城重頭戲登場,總統馬英九和雙北市長朱立倫、郝龍斌同台點燈提前過耶誕,現場氣氛HIGH翻天,民眾的熱情完全不受寒流影響,因為現場巨星接力開唱,有楊宗緯、甜心教主王心凌和可愛教主楊丞琳接力PK,最特別的是女子天團SHE,睽違3年後合體,首次在耶誕檔期獻唱,新北市府預估現場湧進7萬多人。

現場:「2、1,聖誕快樂。」

總統馬英九和雙北市長朱立倫、郝龍斌,共同點亮全台最高LED耶誕樹,冬夜裡發出璀璨奪目光芒,新北市府舉辦歡樂耶誕城,好歌一首首,市民廣場彷彿成了不夜城。藝人楊宗緯:「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,剝開我的心,你會發現,你會訝異,你是我最壓抑、最深處的秘密。」

群星接力,好久不見的楊宗緯深情演唱,甜心教主王心凌很敬業,不畏寒冬一身白衣秀美腿,勁歌熱舞炒熱氣氛。藝人王心凌:「任性情人是誰,任憑理智崩潰,引誘我,犯太愛愛愛你的錯,任性情人是誰,任憑每個動作,牽動我,犯太愛愛愛你的錯。」

大牌藝人輪番上陣,輸人不輸陣,可愛教主楊丞琳,深情款款動人演出。藝人楊丞琳:「仰望風能帶你回來,仰望雨能安靜聽完,臉龐發燙,眼眶抵抗,不肯讓你離開,丟下我流浪。」

另外還有女子天團SHE,在睽違將近3年後合體,首次在耶誕檔期開唱,每首都是經典曲目,現場歌迷HIGH翻天。SHE:「你是電,你是光,你是唯一的神話,我只愛你,YO ARE MY SUPER STAR,你主宰我崇拜,沒有更好的辦法,只能愛你,YO ARE MY SUPER STAR。」

新北市府預估將有7萬人,在歡樂耶誕城一起過節,新北耶誕演唱會,24日平安夜繼續唱,將邀請藝人梁文音、李明依、黃美珍等知名教會藝人現場祈福演唱,和民眾共度耶誕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62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