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日繼續上班 NASA:沒世界末日


發佈時間:2012/12/2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20 19:10

明天12月21日,是馬雅文化中傳說的末日預言,美國太空總署NASA忙著闢謠,1天數百通相關詢問電話接到手軟,還忙著透過媒體強調真的沒有世界末日,就連小行星撞地球都不會出現,人類文明並不會在21日這天就此消失。

12月21日,照理來說應該是平凡的一天,但很多人認為這一天就是世界末日。NASA專家:「現存的曆法基本上只到今年12月21日或是23日,要看翻譯的版本不同,接下來沒有新曆法,只因為馬雅文明就此消失。」

專家澄清,曆法只是因為異族侵襲,馬雅文明消失而終止,要說這是世界末日太牽強,還有傳聞,21日這天將會有小行星撞上地球,會讓人類文明就此畫下句號。

美國太空總署科學家:「這個想法實在是很荒誕無稽,因為如果真的有這樣一顆星,我們肉眼應該能看見,應該是天空中最亮的一顆,就跟月亮一樣亮。」

不只是專家,其實就連墨西哥的馬雅遺族,都不信世界末日這一套。墨西哥馬雅遺族:「我很幸運可以看到曆法結束,我們希望可以看到新曆法開始,很多人說這是世界末日,但我們不相信。」

受到末日謠言影響,美國太空總署的專家電話接到手軟,NASA發言人表示,詢問電話從1星期90通暴增到200、300通,幾乎全都是打來問世界末日,這些科學家們也只能苦口婆心一再強調,世界末日真的不會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末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79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