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末日」話題搭商機 Motel較耶誕還夯!


發佈時間:2012/12/20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2月21日是謠傳中的世界末日,正因為大部分的民眾都知道是無稽之談,常常當成一笑置之的話題,反而給了業者操作的商機,除了到處都可以看到「末日餐」以外,似乎只要「掛上」末日2字,能被消費者多看一眼,業績就能提升,舉例來說,許多情侶搭著末日話題大膽示愛,因此有的Motel汽車旅館,住房率甚至比去年耶誕節還來的高。

婚紗攝影師:「對,好、來!」

盛裝打扮的待嫁新娘,在鏡頭前大擺POSE,這對新人特別選在世界末日前一天來拍婚紗,雖然都知道這是無稽之談,不過情侶們可以趁機大膽示愛,其實也挺好的。

準新娘:「都要世界末日,還有什麼不能保留,就把心中的夢想趕快實現,所以趕快找他一起來這邊拍。」

場景其實是在汽車旅館,這家業者說,去年的耶誕節雖然在六、日,但他們的訂房率其實只有7成左右,不過今年強打末日檔期,反而全滿,超受年輕族群歡迎,甚至還弄了一個末日來臨的倒數時鐘,噱頭十足,不過仔細一看,都12月20日了,怎麼還有37個小時以上才是謠傳的世界末日呢,原來這是有時差的。

汽車旅館業者:「墨西哥當地馬雅文化,有一個一模一樣的鐘,那我們仿照當地的鐘,做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時鐘。」

其實在網路上,早就能觀察到這股商機,像這本因為有末日2個字,過去無人問津,但8月推出後,每個月賣出20本,而只要和「馬雅」有關的,更是銷量提升20%。

就連不太搭輒的床墊家俱特賣會,也以末日為號召,碰巧就在12月21日開賣,進駐廠商笑說如果大家都還活著,價格就下殺3折慶祝,業者見縫插針找到切入點,民眾也樂的撿便宜,世界末日話題帶來商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末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473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