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隕石、火球毀滅地球 末日謠言版本多

記者 廖宗慶 谷庭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8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8 17:32

星期五就是2012年12月21日,根據所謂的末日傳說,當天隕石會撞地球、火山爆發,甚至海水倒灌,重大災情將毀滅地球,還有網友KUSO月曆,21日當天將降下火球,溫度高達999度,更搞笑自製影片如何躲過隕石,而7名中央大學天文學的教授,就特地自拍影片駁斥謠言,以科學解釋世界末日,只是穿鑿附會的謠言。

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,隕石撞地球,帶來毀滅性災難,民眾面露恐懼,屈膝蹲低。廣告對白:「只剩1分鐘,剩1分鐘了!」

大伙用力一跳,地球瞬間降一格,成功躲過隕石攻擊,泰國廣告KUSO末日謠言超爆笑,網友還畫可愛日曆說21日那天,美國會有外星人入侵,東京則是酷斯拉來搗亂,大陸僵屍大軍橫行,韓國則爆發核武戰爭,各國被摧毀的方式不同,而台灣的致命災難,竟然是總統馬英九,連查詢氣溫的手機APP,21日末日當天是降下火球,溫度飆高到999度,22、23日也因為地球毀滅了,空空如也。

火山爆發、噴射岩漿,地底溫度破表,釀成毀滅性大地震,引發海水倒灌,各種末日謠言穿鑿附會,甚至太陽和地球和宇宙中心黑洞連成一線,地球將瞬間灰飛煙滅。中央大學天文所教授周翊:「(黑洞)它是地球到太陽距離的17億倍,因此對我們的影響是微乎其微。」

中央大學7名天文所教授,用專業知識自拍影片闢謠,2012年12月21日只是馬雅文化曆法「結束」,而非終結的那一天,加上電影渲染,穿插少部分科學事實,就像撲克牌洗牌夾雜,讓人虛實難辨,但不代表劫難跟著來,各式KUSO災難,有人擔憂,有人覺得好笑,因為與其畏懼末日,不如珍惜當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末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56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