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賣場暢銷貨超商賣 「好買、通路多」搶客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9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式賣場的暢銷牛肉捲、雞肉捲,一定得加入會員才吃得到嗎?超商相中商機「沾光」,陸續從賣場引進雞肉捲、巧克力等暢銷品,有的價格跟賣場相同,十分誘人,況且美式賣場採會員制,不是人人能買,而超商隨意進出,毫無門檻,吸引更多民眾上門採買,不過都賣同樣商品,難道不怕搶客?其實超商只進「部分」暢銷品,通路較多還能吸客,帶動其他商品業績,成為另類金雞母。

TVBS記者鍾佩瑜:「美式賣場才有的雞肉捲,現在走進超商就買的到。」

真的沒聽錯,明明是美式賣場暢銷食品。店員:「小心燙喔。」

賣場雞肉捲,超商微波,也能品嘗熱呼呼滋味,牛肉、雞肉兩個口味,一份79元,和美式賣場相同價格,今年夏天開賣,引起熱烈迴響,有時候連貨都很難叫。民眾:「下樓來就可以買的到啦。」

民眾:「(賣場)要有會員卡的人才可以進去,所以在這邊(超商)買,方便很多啊。」

賣得好和「販售型態」有關,美式賣場採會員制,分店較少,超商在全台50家分店鋪貨「遍地開花」,早在去年12月,超商率先向美式賣場引進松露巧克力,一個月的量,兩週就賣光,還有美式賣場才有的大包裝燕麥片,「獨家」蛤蜊濃湯,或是自有品牌潤髮乳,順道帶動其他商品業績。

類似模式也出現在高檔超市,這款米漢堡和美式賣場同廠商,6種口味一次賣,但賣場「打團體戰」,整組賣平均一個33元,高檔超市拆開賣,一個要55元,不同模式各有喜好。民眾:「這種東西要新鮮吃比較好,不能冷凍太久。」

民眾:「差價比較大,就會在那邊(賣場)買。」

商品雷同,業者不怕互相對打,畢竟超商或高檔超市,只進「部分暢銷商品」,而超商通路多,也算幫美式賣場「補強」銷售戰線,製造雙贏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25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