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岑永康張珮珊默契絕佳 擔任台北101開幕典禮主持人


發佈時間:2003/11/13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即將開幕的世界新地標台北101的開幕,TVBS特地派出主播夫妻檔岑永康、張珮珊出馬,為了讓觀眾巨細靡遺的了解台北101的各種資訊,大肚婆張珮珊在賣場內四處跑來跑去,動作迅速的讓人完全不相信他已經懷了7個月身孕,兩人一路從2點到8點連線六小時,走遍五層樓的兩人,最後還搞笑的說:「熟的簡直都可以作樓層導覽了!」

體貼的岑永康還趁著連線空檔四處打聽,幫老婆和小孩觀察賣場裡的品牌,是不是有孕婦和嬰兒用品專賣店,到時候就可以為老婆和小朋友添購,而曾經帶著肚子裡的小孩,博命第一個登上台北101採訪的張珮珊,對於這個特殊的經驗,相當開心的說:「這樣子將來小朋友生出來就不會有懼高症囉!」

有趣的是,昨天連線時候,親眼目賭101位身材火辣的世界頂尖名模正在走位,好笑的是,兩人一站在身高180公分的名模身旁,頓時變成小矮人,岑永康立刻埋怨媽媽沒有把他生好,才會被硬生生比下去,而張珮珊卻深情的望著老公說:「不論如何,你在我眼中還是很帥。」噁心的情話讓身邊的人都快要「凍每條」。

岑永康、張珮珊在播報新聞上培養出來的絕佳默契,專業和親和力,讓台北101金融大樓相中,除了邀請兩人擔任「上樑典禮」的主持人之外,更預約兩人為今日的開幕典禮擔任主持人,除此之外,吸引人的更是兩人的流利外語能力,能夠在國際性的場合派上用場。

岑永康和張珮珊除了是夫妻檔之外,連工作場合也同在新聞部,在播報上更是絕佳的工作夥伴,為了準備連線作業,兩人嘰哩瓜拉的不停討論、對詞,生動、活潑的連線還引來一群人放下手邊工作,紛紛過來圍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598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