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曆「客製化」HOT!龍子加持 業績飆4成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6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底到了,不少人會整理自己和家人的照片拿去相館「客製化」,做成明年的月曆,今年有「龍寶寶」風潮加持,很多爸媽拿自己寶貝的照片做月曆,讓「客製化月曆」業績較去年成長4成,更有網站搭時下流行,把照片印在「iPhone 5手機殼」上,還有人推出客製化臉書小卡,都可以自己在家上網操作。

業者何君毅:「把檔案上傳到我們網站之後,用拖拉的方式,直接把照片拖拉到想要的位置。」

只要在家裡上網,透過軟體,就能編輯想要印製的照片,廠商拚「雲端技術」,月曆寫真書「客製化」,尤其今年遇到「龍子潮」,許多爸媽也把寶貝的照片製成月曆,讓部分網站的業績比去年同期飆升4成。

攝影師:「小毅,小毅。」

龍子潮讓消費客製化又HOT起來,除了常見的桌曆、月曆、寫真書,其他像是馬克杯、抱枕也都很受歡迎。何君毅:「在未來的話,因為印刷科技越來越個性化,越來越多元化,所以不管是杯子啦、馬克杯啊、圓柱體啊,或者是球類,或者是各種材質的物質,都可以透過印刷的方式,達到你個性化的展現跟呈現。」

想賺到錢,業者更得求新求變,搭上即將發售的iPhone 5風潮,推出手機殼的客製化,連網站也發臉書快拍小卡片,照片還能秀出當初跟誰一起打卡、發表的文字,還有多少人按讚、回應等訊息,預料相關客製化的商品訂單,都能再成長50%。

數位化技術發達,傳統的紙本相片越來越少,卻轉換為各種數位產品,跟著最新的網路流行,創造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22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