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橡皮人」郭子乾模仿劉德華 盼本尊拿下影帝寶座


發佈時間:2003/12/10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黑道電影長期以來,一直都是觀眾百看不厭的題材,「春禾劇團」受邀擔任第四十屆金馬獎表演嘉賓,將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黑道電影,包括《英雄本色》、《古惑仔》和《無間道》,改編成「黑道電影三部曲」,並以舞台劇的形式呈現,昨(10)日主要演員郭子乾、那維勳、李傑聖、陳德烈、郭定文等人進行彩排,有趣的是,郭子乾和李傑聖還專程為了這次的表演,進錄音室錄了一首由劉德華主唱的『無間道』主題曲,從未出過唱片的小郭唱起來還頗為神似,不禁令人對這位「橡皮人」豎肅然起敬,竟然連聲音也可以學的如此唯妙唯肖,他透露,因為今年金鐘獎他是從劉德華手中接過『娛樂綜藝主持人獎』,所以他希望劉德華可以一舉拿下本屆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獎。

電影《英雄本色》不僅將周潤發的演藝事業推向最高峰,同時也是開啟「黑道電影」的重要里程碑,從《英雄本色》到《古惑仔》,再到《無間道》,每一齣都是影迷們愛不釋手的經典電影,本屆金馬獎特別將這幾部電影,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,請來國內知名的「春禾劇團」擔綱演出,今年才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演出模仿秀的郭子乾,一個月後,再度登上金馬獎頒獎典禮舞台,他忍不住開玩笑說,「我今年好像跟『金』特別的有緣喔!」一旁的人則吐槽說,想必口袋也是「鑲金又包銀囉!」對此,他倒是顯得很低調,直呼「沒有啦。」

能夠登上金馬獎晚會舞台,郭子乾、陳德烈、那維勳、李傑聖和郭定文都覺得很榮幸,被問及這一次演出,最困難的部份為何時?他們不約而同的表示,「演黑道無法『真槍實彈』上場,不太過癮!」而在《古惑仔》中演出「司徒浩南」的郭定文則說,第一次嘗試演出大哥,很具有挑戰性,沒想到此話一出,立刻引來其他團員的吐槽,笑稱,「別唬人了,我們都懷疑你有黑道的背景,要不然怎麼演的這麼像,你是不是想趁機漂白?!」

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上,郭子乾才剛從劉德華的手中拿下「娛樂綜藝主持人獎」,事隔一個多月,他將再度躍上金馬獎頒獎典禮上表演《無間道》,並且飾演劉德華的角色,他昨天彩排時,終了說了一句台詞:「這次的金馬獎影帝一定是劉德華我的∼」,他不避諱的說,因為劉德華把獎項頒給他,所以他特別希望影帝的寶座能夠讓劉德華抱回家。

為了紀念日前在上海因故身亡的柯受良,金馬獎頒獎典禮上,特別在頒完「年度最佳台灣電影工作者獎」之後,由主持人蔡康永和鄭裕玲串場,播出一段1分半鐘的「紀念柯受良VCR」,以回顧紀念他對台灣電影的貢獻。

第三度負責製播金馬獎頒獎典禮的TVBS,共斥資高達1800萬元在軟硬體上,其中舞台就耗資500萬元,為了與第四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題「風華璀璨」相呼應,今年的晚會舞台以最新流行驅勢-「歐普藝術風」作為主軸,以多彩與黑白色塊交錯,用特製三百組LED燈管呈現,為了營造「舞台中的舞台」效果,特別搭建三層樓高的閣樓,當作舞者的表演空間,其中共有27個閣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431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