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「貴婦巷」 高檔護膚中心紛進駐

記者 焦漢文 邱沁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1/05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走過台北市大安路一段的人,應該都會注意到這段路上精品店、珠寶店,護膚中心特別多,由於平常有許多的貴婦和名人在此出沒,因此這段路還得到名人巷、貴婦街的名號,而衝著這股貴氣,知名化妝品牌SKII也和SOGO百貨合作,耗資5千萬在這裡成立第一家護膚旗艦中心。

為了沾染這分貴氣,SKII和SOGO百貨合作,耗資5千萬在大安路路口打造第一家旗艦護膚中心,標榜一對一個人化服務,還引進百萬肌膚偵測機,讓客人肌膚年齡馬上洩底,佔地150坪空間中,強調所有儀器設備都是最頂級的,SKII表示,還沒開幕,就已經有不少會員爭相預定價值5萬塊的頂級療程。

SKII協理吳世家:「是一個鑽石地段,也是名女人和貴婦雲集的地方,所以我們看好他們很高的消費潛力。」

以SKII為首的大安路,沿線有數十家的精品店,包括精品店bella、珠寶鑽飾、spa生活館,還有知名設計師溫慶珠等服飾店,都是貴婦最愛的血拚路線,來到這家不少政商名流常光顧的珠寶店,不少貴婦愛在這消磨午后時光,裡頭陳設的珠寶動輒好幾百萬,像這對藍寶石耳環訂價也在百萬以上。

珠寶店業者馬國萍:「大部分消費是5萬到幾百萬都有,幾百萬都有,像這個戒指300多萬,剛好也是一個醫生女兒訂的!」

而這間國內知名設計師陳季敏的服飾店,包括富邦集團的陳靄玲、台玻董事長夫人徐麗軨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夫人女兒都是老主顧。陳季敏服飾人員林君憶:「(記者:有沒有一些超級大戶?)超級大戶啊!其實我們的客人都很理智,像時裝部分可能會有客人進來,希望你幫他搭配個五六套,最多大概二三萬吧,(記者:一次嗎?)一次。」

在名人及貴婦的眷顧下,未來還有不少精品及美容店都鎖定進駐大安路,這條路將會越來越貴氣逼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4

0.0836

0.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