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博士的家上樑 住戶7月回新宅

記者 鄭勝為 侯沛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2/02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921大地震受災社區新莊「博士的家」,前年在倒塌的大樓就地重建,今天舉行上樑典禮,副總統呂秀蓮也親臨現場,而今天的上樑典禮,也代表災戶們重回新房子的希望不遠了。

搓湯圓,代表團圓,預計今年7月完工的新莊博士的家,柱子加粗,樑結構更嚴密,兩棟12樓層高的建築雛形都已具備,住戶很開心。簡先生:「心情其實很開心,因為有團圓的氣氛,博士的家從前的老住戶,又聚在一起了!」住戶吳秀娥:「上樑大家一起來這裡團圓,那種心情,我也說不出來,就是很開心。」

燒香祈福,上樑典禮順利完成。 一路看著博士的家重建動土到2年後上樑,副總統呂秀蓮給住戶誠心的祝福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當時我就代表桃園縣民,捐了500萬,不多啦!但是以那種狀況,在第三天達到那樣,所以我對博士的家,一直很關懷,我想這有一個很大的感慨,發生事情我是桃園縣長,後來我當中華民國第十屆副總統,其實副總統快卸任了,我本來以為是落成典禮,現在上樑,還好,也快了啦!」

副總統以為是落成典禮,好像不太滿意工程進度,讓一旁的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郭瑤琪相當緊張。

民國88年發生的921地震,新莊博士的家倒塌,造成137戶災民無家可歸,民國91年重建動土開工,而今天舉行的上樑典禮,更象徵災民住進新房子的日子不遠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92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969

0.2303